close

日本購物一直是「品質」、「便宜」、「耐用」的印象,不過有很多商品只能託代購或朋友幫忙買。

一直拜託朋友也不行,但是要跨國買東西的難度真的那麼高嗎?

其實很簡單的,只要透過樂一番日本轉運公司就可以啦。

 

在此分享「日本網購轉運教學四部曲」

購物完後,使用樂一番轉運就可以輕鬆的轉運回台灣囉!新手完全教學版,3分鐘馬上入手版!

1、先註冊樂一番日本轉運的帳號,以獲得日本收件地址。影片教學如下

照著做就對啦XD

 

另外第二篇是如何在日本樂天國際(中文版)註冊。

請見:日本樂天國際註冊教學影片

 

*日本樂天、樂天國際購物攻略+店鋪推薦—全方位懶人指南  <<點我點我
這裡收錄了所有關於日本樂天及樂天國際的相關資訊,分門別類。
大家有什麼不清楚都可以很便利的查詢到囉~

*樂一番超級VIP正式開放! EMS運費最低可享88折!  <<點我點我
為了答謝眾多忠實會員對樂一番長期的支持,樂一番隆重推出“超級VIP”以更低的優惠回饋大家!
自2017年9月起,將根據當月總發貨數(轉運方式不限)決定次月的會員等級及相應的折扣。

*樂一番轉運給你最好的日淘體驗 懶人包  <<點我點我
所有關於日本網購的方法教學,全部都收集在這篇文章囉~
文末還有一步步的重點整理,還有影片教學,完全不用擔心學不會啊!

arrow
arrow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