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當你的商品到了樂一番倉庫後,就會收到樂一番寄給你的通知入庫Email,然後必須要等到

入庫秤重之後,才能做發貨處理。

樂一番轉運的好處在於價格、快速、安全有保障之外,當然還有很多配套的優惠,都是其他公司沒有提供的,例:

「關稅補貼優惠」用來補貼不幸被抽查到要繳關稅時,多少能回一些本,上限700台幣,會換成樂一番點數入帳。

「購物金紅利」只要從樂一番後台>我的帳戶>購物金 選項進去看,就會發現有很多網站,點擊去買商品,就能

                     獲得購物金額的固定%回饋,會換成樂一番點數入帳,點數可以再換成優惠券來折抵運費。

「樂一番點數」點數可以兌換樂一番優惠券來折運費,獲得方式也很簡單,每次使用樂一番都會有運費的固定回饋

                     然後做不同的事情也可以獲得到不同數值的點數,只要用心就能省錢啊!

「開箱文分享」只要體驗樂一番後,分享購物的心得和商品,簡單的文章也能獲得優惠券和點數!爽!

 

簡單就先介紹這幾項了,這篇主要還是要讓大家知道怎麼申報商品及發貨的方式。

這次影片分二部,完整版是包含了介紹上述的特色以及樂一番操作後台的介紹和發貨教學,如果

比較急想快點發貨的(就是MD不要和我講那麼多,我要發貨啦!(#`Д´)ノ )可以直接看第二部

直接出貨版。

 

 

樂一番轉運申報出貨教學影片(完整版)

 

第二部

樂一番轉運申報出貨教學影片(直接出貨版)

 

好啦!如果還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留言大家來討論一下囉~

*日本樂天、樂天國際購物攻略+店鋪推薦—全方位懶人指南  <<點我點我
這裡收錄了所有關於日本樂天及樂天國際的相關資訊,分門別類。
大家有什麼不清楚都可以很便利的查詢到囉~

*樂一番超級VIP正式開放! EMS運費最低可享88折!  <<點我點我
為了答謝眾多忠實會員對樂一番長期的支持,樂一番隆重推出“超級VIP”以更低的優惠回饋大家!
自2017年9月起,將根據當月總發貨數(轉運方式不限)決定次月的會員等級及相應的折扣。

*樂一番轉運給你最好的日淘體驗 懶人包  <<點我點我
所有關於日本網購的方法教學,全部都收集在這篇文章囉~
文末還有一步步的重點整理,還有影片教學,完全不用擔心學不會啊!

 

 

 

arrow
arrow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