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生氣!超堵爛的!

好...我現在一件件來說...希望怒氣能平淡一點!!..= =..

好不容易下定決定要搭生平第一次高鐵回高雄...網路購票,年節不能買自由座的錢!= =...好...我認了!

到了2/5這一天!本來應該是要開心的!(回家鄉和發薪日加在一起,開心指數應該要破一萬的)

首先是搭上到台北的火車,在七堵就因為道路警示燈故障火車暫停,結果走了好長一段路去換另一台火車!


到了台北,離預定的14:06分的高鐵還有十分鐘!結果他媽的取票處滿滿的都是人啊@@...後來一個服務員大喊!請大家可以到

大廳去取票,會比較快,機器也比較多!結果又是提著二大袋行李走了好長一段路!到了大廳,已經錯過班次了!

詢問之下,竟然回應是因台鐵延誤,所以我們這裡只能用二種方式,一是退票,二是辦理自由坐的方式(如果坐到別人的位子,

當別人叫你:『喂!起來』,我就得把我付了1490元的位置讓出來!然後站回高雄!)




我先是要求退票,結果說,要扣20元手續費,真是他X的!這台鐵延誤是我們老百姓該死嗎?為什麼怎樣都要我們去吸收!

每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因這樣的制度而有所損失,在我和站務員討論過程中,起碼有二三位陸續退票的!

沒辦法!要回家過個好年嘛!被大企業欺負也只有認了!人家是台灣高鐵耶!哇靠~嚇死人了!哼!

不過壞的說完了!說說好的吧!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還算OK!因為我態度不太好!但他們還是有把我的

事處理好!還帶我去坐車!基本上處理的還不錯啦!討人厭的是台鐵!= =...

上了車!開始一直拍照!(因為我是第一次嘛...><*)

這是車上的介紹!仔細看了一下!在第1.5.11有自動販賣機耶= =...靠...好屌...


放下來之後就是小餐桌!因為位置真的不寬!如果是胖子就挫屎了!真的是坐不下去!= =本人31腰已經快要頂到了!


然後這是車子內的場景


裡面還有推車賣飲料零食的服務員!都感覺挺不錯的!(這個我沒拍到)

一路往南開,當中我都無法安穩的睡著,如果被人叫起來!那我會整個堵爛到爆炸!所以如果有人對票到我這裡,我想我會自動

起身!然後暗暗發誓再也不搭高鐵!

結果一路從雨天~


一直開到出太陽~大概是嘉義吧!地就已經開始乾了!讓我又懷念起南部的好天氣!


哈!...速度真的很快...簡單說...就是放空一下就到了!台北到左營大概是一小時二十分!
得意照片!



結果到左營還是要搭台鐵回家...XD咧...= =...

總算是回到家過年了...Orz...比起搭和欣快了3個小時!...只是過程很堵爛而已!...

祝大家新春如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