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言論僅個人感想發言...



有關之前那次張明清同學來台灣,遭受到追打的事宜,

真是讓人覺得,我們不是受過比大陸同學更高教育的人民嗎?不是一直以民主.自由自居嗎?

二國相戰不斬來使的道理,竟然在我們台灣發生意外,當有位先生跳到車頂時,讓我忽然感覺

好像看到古時候外巡官員到蠻荒之地受到野人攻擊一樣,沒想到我們國家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我也反對承認大陸學歷和一中理念,但我不會用武力或攻擊行為來表現,當時的警力部屬不當

自請處份就算了,我想下次陳雲林同學來時,一定不會再讓同樣的事發生!但我只想到,若2008年

是民進黨當選,二岸進行官員互訪,國民黨員、老榮民們會不會也這麼激動進行攻擊行為??

是否會因反對而反對?...應該要好好想想,台灣任何新聞,都會到世界各地,若野蠻行為傳到其他國家

那位同學的人格固然失去,國格也蕩然無存...

台灣要in起來,不要靠武力!怎麼打都會輸的!我們還是應該同心協力發展經濟和外交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