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一日元旦,我終於隔了二個半月又回到家,家鄉的味道果然還是最熟悉的呀!

家人的笑容和擁抱,令我心情大好,工作上的不愉快全都拋開!這幾天中也回到高雄幾個

景點去走走,有人說味道是可以喚起人們的記憶,我完全就是這種人,所以我拚命的聞!

想把這裡的空氣全都帶回台北去...

南部的空氣.陽光.雖然住家外觀總是會不斷改變,小時候常在家後面跑著的稻田,也已經變成了建地,常去看小豬的豬舍,也都變成了住家

高雄啊!即使我身離你有三百多公里之遠,但我思念你的心情還是如同我剛離開時一樣!

家人啊!千百個不願意我離開了家,做著自己現在不喜歡做的事,只為了能以後讓你們過的更好的生活!

也許之後會到更遠的地方!但我愛你們的心情,隨著味道都記憶在我的腦海中!不曾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