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3日,算是還有八個小時就要踏上久違的軍旅,雖然是短短的五天,但南部的炎熱讓我這

好久沒回故鄉的遊子,顯得有點吃力!回想起六年前,第一次入伍時,母親送我走後的背影,

感覺就好像又回到眼前一樣,那時的緊張和未來不可知的方向感,確實讓我害怕了許久...

今天在收拾東西時,感覺這種fu又回來了!好像一個菜鳥一樣要入伍,呵呵...其實我是教召!

想想這五天放鬆心情去過,可以流流汗也不錯,多吸一些南部的空氣!明天起就要開始軍旅生涯

第一天,希望一切都能平安渡過!謝謝民哥和諸位先進學長的指導!當然還有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祝你們一切順利,平安!

準備要來去就寢的一兵Cony...2009/3/23 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