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與想要買Made in Japan商品的朋友交流,對於跨國的電商買東西,都會遇到一些問題,比如日文苦手者(日文看不懂的人)在註冊會員時就卡關了、好不容易買好了,運回台灣也是一個問題。當然有些朋友可以把購買的東西寄到日本的朋友家裡,再透過日本郵政寄回台灣,但這樣做總是太麻煩朋友了;或是已經透過「國際轉運公司」的服務寄送,但費用之高啊…嘖嘖嘖。

所以我來分享一下最近跨國轉運集貨的新寵兒「樂一番」,簡單來說樂一番是一個跨境電商的轉運服務台平,主要是將在日本網購的商品,在日本倉庫進行集貨合箱等服務,再轉寄宅配回台灣或是配送到全家便利店取貨。

 

那麼為什麼要選擇樂一番呢?其實滿多文章及開箱文都可以搜尋得到,我就不多介紹了,基本上只提三個點:

1.運送價格業界最便宜

2.業界首創理賠優先(針對寄丟或損壞的商品,樂一番快速理賠。一般其他家就是要自己直接和海關或日本店家溝通)

3.配送全年無休、線上人工客服(過年、日本放假日也都進行配送;有問題直接詢問線上服務,回覆速度快)

 

好了,在這篇中為了讓新手能快速了解及上手,所以做了簡單的懶人包,這篇是「使用教學合輯」,下篇是「優惠券及購物集點的獲得教學」,敬請期待!!!

 

這是整套的概略說明,如果需要細節的說明教學,請參考下方的各項連結。
1.
網購日本超EASY,樂一番教日本網購完整教學流程


【細節說明教學】

一、註冊樂一番會員

樂一番會員註冊教程 三步驟超簡單!

 

二、日本二大網購平台註冊教學

日本樂天Rakuten會員註冊教學

日本亞馬遜Amazon會員註冊購物流程引導教學

BTW,在日本網站購物的相關文章都可以到樂一番的「日淘攻略」來看

 

三、貨物到樂一番日本倉庫後的後續配送回台及申報方式教學

樂一番商品申報、全家店取服務怎麼填?兩大精華收錄教學文

【六月底前,選擇全家店取的話,運費是打92折喔!!!EMS到五月底是打95折。】

 

四、是否為台灣禁運品資訊參考

(實際仍需以政府公告的為主)

 

五、各項運費的說明:

運算說明、試算

(當包裹貨品價值在2萬日元以下,且使用EMS轉運方式時,樂一番轉運提供免費保險,但也是要如實申報才有)

 

以上算是懶人包的整理,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可以直接詢問樂一番官網的線上客服喔。

*樂一番轉運給你最好的日淘體驗 懶人包  <<點我點我
所有關於日本網購的方法教學,全部都收集在這篇文章囉~
文末還有一步步的重點整理,還有影片教學,完全不用擔心學不會啊!

*日本樂天、樂天國際購物攻略+店鋪推薦—全方位懶人指南  <<點我點我
這裡收錄了所有關於日本樂天及樂天國際的相關資訊,分門別類。
大家有什麼不清楚都可以很便利的查詢到囉~

*樂一番超級VIP正式開放! EMS運費最低可享88折!  <<點我點我
為了答謝眾多忠實會員對樂一番長期的支持,樂一番隆重推出“超級VIP”以更低的優惠回饋大家!
自2017年9月起,將根據當月總發貨數(轉運方式不限)決定次月的會員等級及相應的折扣。

 

arrow
arrow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