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幕-照片

1997年8月9日 AM1:50 開啟了我所謂大聊天的第一封信 …

『嗨~好了嗎?我準備要讓妳嚇囉!』

『好了!可別真的嚇到囉!』

嗯…還不錯!可以打上九十分!其實我幫女生打分數的標準很鬆的!基本上,有

五官和四肢健全就有六十分了!再來:




1.長頭髮加十分 =70




2.身材好加十分 =80




3.有智慧加十分 =90




4.聲音ㄋㄞ加十分=100







所以我打過分數的女生99.9%都及格~而她沒有100分大概是少了第3




點吧!她笨笨的!可是確沒想到我這個聰明人卻笨給了她~她聲音真的超好聽




的!嗯嗯~就是那種世間男人想要每天聽到死也甘願的那種~可是…可是…我咧




~竟然是藝術照,還記得曾經有位補習班的台柱英文老師跟我很好,進而傳授了




我判斷美女四大句型:








一.只從背影看到有長髮披肩,可能是美女的機率很少,猜題要猜




【過去未來完成式】

我就問~有那個式子嗎?







『哎喲~
就是因為沒有那個式子,所以你就不用抱大太的希望啦!』







二.只從側面看到臉覺得不錯,可能是美女的機率=45%,要猜【現在式】







那~為什麼不是現在進行或現在完成呢?







『還沒看清楚正面就去行動!非智者所為,而完成式嘛!要等你上了才算完成』







我咧^&(%^&$這算是為人師者說出的話嗎!!







三.看了正面覺得真的很正點,是100%的美女,就要選【現在進行完成式】




那又何是進行完成式呢?







『因為句子要配合助動詞也就是她或你的朋友這個管道來追她,再進而上她~』







我咧%^&$%##%為什麼到最後都要上她啊!懷疑我現在的文言詞彙皆是由這位




私交甚篤的老師所傳授的啊~




四.如果收到的是「藝術照」那分數就要先扣30分,猜題也就無法做準!所以 




要是碰到這種題目,如果不倒扣,就盡量別去碰它!




可惜這位仁兄的說詞太晚了!既使我再用功唸了多部的英文考古題,考出來的就




註死是這題「必死題」,到現在,依然無法找出能套在她身上的英文公式!








『妳在哪裡照的啊?』







『在我朋友家裡呀~』喔~男的還是女的啊?(不敢問)







『很好啊~還有其他的嗎?』事實上是想看看還有沒有別的題目!







『我照片很少,所以就沒有了』唉~出了必死題註定考不上了!也預言了我第一




次四技二專聯招落榜,再補習一次才考上學校,也才有機會寫下【補習班之戀】




~不過她照片真的很少,我僅有她三張照片,四封信件…







『妳還有別的照片嗎?我最近在學Photoshop,可以試著幫妳做影像處理,讓妳




更漂漂喲!啊~原本就粉漂漂了喔!…^^…』







『呵呵~我不太喜歡照相,所以沒了,你可以先試著用看看啊!』







『好啦!做的一定會讓妳喜歡!不然我就不追妳了!』這招一出,就可以知道對




方是不是有可能會給你機會了!




『呵呵~好啊!我等你喔!你說真的嗎?真的不追了嗎?』







奇怪了,這次輪到我會緊張了,前面那句我等你卻又給了我一絲希望而她最




後那句話,沒有用語調來修襯真的沒辦法看穿她的涵義, 以兵法學來看,真是




左一招欲擒故縱右一步以退為進,讓我這才智淺短,思緒維堅而載浮載沈在這人




生海域裡的男子無法找尋到妳這盞明燈!




<續待>



* * * * * * * * * * * * * * * * * 



遭遇了差點2/3休學危機後,又開始了寫作,這篇希望可以在寒假結束前也




把它給結束掉,不然我不知道開學後還有沒有時間寫~最近好閒喔~一直在看漫




畫,玩遊戲,想想~給自己放個二天假,就要開始回覆到以前在補習班的苦行僧




般的日子了~一想到這!又想去玩電腦遊戲了!好想玩傲世三國喔~~~







下學期還可以繼續上學的cony桑 2001-01-16 AM12:10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