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幕-誓言

1997年8月初 今天一直睡不好!應該說根本沒睡才對,是昨晚和她大

聊天完後的症狀,這種病症在臨床實驗上來說是屬於一種手腕間接硬化導致嚴重

影響大腦右側部份中樞神經發生病變而產生的間歇性精神異常抗奮,用普通的語

言來詮釋又叫做『失眠』,因為今天是我要將她作為我的人生第一個人體實驗,

用著還半熟的影像處理軟體,慢慢的從選取區域、柔焦、修片再到加一些花花草

草的背景,當然也要來個英雄美人配,在圖片的左下角還放上一張我的卡通人

物,這也表示吾願甘願拜倒石榴裙下…

將還尚未進入睡眠狀態的CPU重新熱身,聽著硬碟慢慢的發出嘎嘎嘎的聲

音,也將我的精神帶到最緊張的備戰狀態!將我辛苦一個晚上的作品寄給她,直

到信件寄出的那一刻,我的神經才徹底解脫,不知不覺也就倒在鍵盤上睡著了…


『嗒…嗒…嗒…』直到電腦發出抗議的聲音時,我才慢慢的將厚重的眼皮一

吋一吋的翻開,一看時間已經過了五個小時了,我還不知道我這麼能睡,一起來

我的頭痛得要死~看來我真是無法熬夜,到現在我也還是無法順利熬夜,無論可

以睡幾小時,也一定要睡,也因為如此,才會讓我每個學期都與all pass無緣…

下午的時間,除了泡在那張照片上之外,就是在寫歌詞,我從高職時就有一

堆以音樂相交的朋友,因為我樂器方面不太行,所以通常都是我填詞哼曲子他再

來抓音譜曲,偶爾也寫一些散詩什麼的,但幾乎也都是那種失戀悲情的!寫的歌

曲也大都是屬於民歌路向,後來的功力卻不如當年了,或許是因為她吧!朋友的

人都說,戀愛中或失戀中的人寫出來的歌詞或是詮釋歌曲時是最好聽的!因為身

歷其境嘛!到現在,可能是她的影子還暫留在我心裡,所以在KTV唱的歌曲總

是擄獲了不少年青少女的心,可是卻沒想到是一再的預言了我的失戀…

『怎麼樣?還可以吧?…^^』(花了我一個工作天沒睡覺,誰敢說不好就殺)

『呵呵~好可愛喔!還有小P耶~』所謂小P就是七笑拳裡的那隻小豬啦!

『有沒有看到左下角站有一位帥帥的人啊!^^』

『有啊!呵~好的牙齒=良牙…^^』

良牙是小P還沒被澆冷水之前的樣子(不知道的讀者請參考七笑拳漫畫),

漫畫裡的良牙是個大路痴!我也是~可以從去長庚回來的路上(已經順利騎到之

後)又迷路騎到楠梓交流道!對高雄的路除了可以背出的十大路名之外,繞個圓

環出來我鐵迷路!


『這表示,小生在下敝人我~願意一生誓死效忠予高宸小姐…致死方休!』


『呵呵~太誇張了吧!呵呵~』(喲~還不相信!好~再出一道誓言)


『此情此意,唯天可鑑,若有二心,天誅地減』(嘿!夠絕了吧!)

這一次~她大約考慮了二分又過三十六秒才把e-mail傳過來!半夜一點五


十一分,我開始計數我的心跳!足足跳了156下,再扣掉網路上傳輸的時間,

我收到信的時間大約是一點五十四分…

* * * * * * * * * * * * * * * * * 
昨天農曆1月19日,凌晨六點半,我家的狗往生了!很難過!從前天就開


始哭!哭了好久~也把我手上的佛珠給牠載在腳上,希望佛祖能讓牠去的舒服一


點!真的好難過!好傷心~家裡第一次有生物去世,我想~養寵物和交男女朋友


是一樣的,當你因為對方離去之後,傷心了好一陣子,就會開始害怕下一次的戀


情!我想~我會有好久好久的時間不敢再養寵物,因為我害怕會離別!好難過喔


服狗狗喪的cony桑…2001-2-12 AM 2:1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