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電視上的預告時,先是很高興,因為本人是三國迷^^...只要有關三國的電影電視,我一定都會看...

本想說在赤壁前可以再欣賞一部三國傳...尤其是我的偶像趙子龍^o^...

(趙子龍劇照)


但實際真實看到內容之後...卻是大失所望,從一開始的趙子龍投軍,還能接受,後來開始戰爭片段時,出現的盔甲,卻讓身為

三國迷的我大失所望,除了武器外...張飛用的蛇矛應該最前端要有像蛇信一樣二個尖端,關二哥的青龍刀設計的倒是還能接受另一種風情,但身上穿的戰甲,一看到就感覺...我是在看武田信玄嗎?...這是信長之野望嗎??


然後劇情走的相當快,幾乎都是用語言帶過,前半部顯的相當的粗糙,趙子龍的七進七出曹軍陣營,也演的不論不類...= =...根本只有一次而已,而且少主應該是放在懷中用戰甲保護他才對吧?...結果是把少主背在後面@@...後來戰馬被刺死後,子龍摔倒在地...還壓到少主...所以我想後來的劉禪才會變的有點腦殘...


劇中的幾個的明星...在電影中出現的頻率實在少到= =...劉松仁的曹操...幾幕而已!F4的吳建豪,幾幕沒了,總體感覺像是一部日本人出資拍完的專賣明星的趙子龍傳記Orz...

筆者真的覺得...是一部...爛片...= =...但還是把它看完!僅因為我是三國迷!

此片只能勉強算個49分吧!唉~

趙雲--劉德華
羅平安--洪金寶
曹嬰--Maggie Q
關興--吳建豪
鄧芝--安志杰
諸葛亮--濮存昕
關羽--狄龍
曹操--劉松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