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ony...不是我要說你,你知道這二星期你又在幹啥鬼事了嗎?

我完全感受不到這二星期的進步,不管是對人對事的工作效率,你都退步了?

怎麼回事?明明你的事就可以很清楚簡單的,怎麼會弄的那麼複雜?

你是要往主管邁進的人,現在是磨練,但這些日子看來,你真的是在浪費時間!

-------------------------------------------------------------

大cony呀...我也是很無奈啊,第一專案固然要提,但沒什麼機會找尋寫提案的進步空間
應該是說,沒什麼時間思考,你知道對企劃人員來說,思考是很重要的!但手邊上總是卡
著二三件事要追,一件事又得講個十來二十分...這樣下來,原本的思考方向早就變了!
我想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先拿筆記本,把優先順序排出來!

但我得承認,寫案子並沒有像以前那麼活了,反而變的有點死,希望能好好的反省一下,
對於專案,能開心的寫,把案子寫好,最重要的是能過!

但是工作效率這點,我會注意的,可能最近對工作的向心力有點渙散!我會好好想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