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5 - 久違的幸福

經過了戰備留守再加上普通留守,大約是十幾天沒放假,心中的鬱悶程度可想而知,很多人已經

開始呈現野生動物的肢體動作或是流著口水望著天空發呆等等諸如此類的!好不容易挨到了休假

的那一天,所有人的肢體反應更誇張了,拿著卷宗的文書,手開始顫抖…= =…駕駛兵那雙堅實

的雙手也開始在方向盤上跳動…o_o…連技工也開始拿著扳手在半空中飛舞的時候…-___-…我就

知道大家真的是不行了!腦筋空白的我就連拿著假單的手都還在抖動著。


騎著我的追風駒,再一次的離開了營區,媽媽說今晚不開伙,叫我先在外面吃完再回去!這樣也

好,很久沒吃肉粽大王的肉粽了!人來人往的路口,平頭便服的人充斥著每一間店,將車停好,

我先習慣性的走到魔力點子,心裡還是希望那位老闆娘會再把她找回來,主持大局!上帝有時總

是不一定能聽到每個人的請求,今天的魔力點子,還是那位「目面全非」小姐,在她積極工作的

同時,顧客群已經流失了一大半,在店周圍附近徘徊的人大都只是經過而已,停留在門口的人,

只剩下我一個!

  吃完肉粽,習慣性的口渴,四處都是排隊買飲料的人,我只想選一間,能帶給我有幸福味道

的桂花釀,竟然是那麼難的事!忽然間有一個熟悉的畫面,停留在我眼前!


『喂~喂~哈囉!你還記得我嗎?』她在轉身拿冰塊時發現到了我。



『嗯…啊…妳到這間來做了喔!』我依然保持著結巴的發語詞。



『呵…你還是一樣嗯嗯啊啊的!你還是要點最喜歡的飲料嗎?』她依然微笑著。



我點了點頭,也笑著回應著她!其實能再見到她,我喝什麼早就已經不是我思考的重點了!既使

她從魔力點子轉戰到五十嵐,她那整體的氣質、美麗、身材還是一樣的形成完美搭配!


『好了!謝謝!一共35元!』她小心的把飲料平放在塑膠袋內拿給我,在我付錢的那瞬間,我

又「碰」到了我久違的幸福...

『啊!挫屎~她不會以為當初那杯鳥飲料是我的最愛吧!O_o…』我輕輕的吸了一小口,那是另

一種久違的幸福口味-桂花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