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不懂你的愛 一直把它 當成依賴
過去的我 讓你感覺無奈 不平的心 一直在作怪

想要告訴你 對你的愛依然還在
只是還沒開口 你卻已經不在
想要認識你 在我年青的時代
只是還沒開始 你就離開

你的愛~我懂~只是你不輕易說出口
我只想和你聊一聊天 像個朋友一樣的輕鬆
無奈命運的捉弄 我的美夢就此落空
你的愛~我懂~為何你從來不願和我說
我只想和你喝一喝酒 像個朋友一般的快活
無奈你已離我遠走 徒留遺憾在我心中

阿爸~你的愛!我懂~
我好想讓這一切重頭 和你輕輕鬆鬆當個朋友

-----------------------------------

學生時期寫的,在父親節過後一天,再看,還是很想哭...

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