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避而不見

不眠的夜 疲備的眼 都是為了妳才出現

想在這樣的夜問問妳~到底妳愛誰?

前世的罪 今生才背 全是為妳做的一切

妳還沒給我任何的安慰 就又提出我永遠學不會的條件



不要一再對我避而不見 像老鼠躲避貓般的狼狽

我會試著讓自己去麻醉 不再去理會妳的是是非非

不要一再對我避而不見 像月亮看不見太陽的臉

妳說愛要這樣才算冒險 我卻感覺這樣好累~~

----------------------------------------

好久之前寫的歌曲...現在看來有點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