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7年8月28日 
今天~在網路上看了朋友介紹的一篇小說,第一次親密接觸』看完之後,忽然又習慣性的想起她;她離開我,已經快三年了,我們只有通過四封信,
我擁有她三張照片,也是僅有的三張...

一張在皮夾裡,剩下的二張,放在收藏著我和她回憶的盒子裡;其實我所謂的回憶,也只不過是和她第一次去海邊在沙灘上所留下...她的背影,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出去,也是最後一次...

























她離開我的第一個月裡,她完全的失去聯絡,打電話…家人總是在問了我的名字之後…
才說出:

她不在
........

而我也不想隱滿我的名字,因為我相信她不是因為想逃避我才不和我聯絡何況
也沒有任何的原因~

直到
我和一個朋友說了這件事之後,他才偷偷的幫我打了通電話給她,
家人對他說...她已經去世快半個月了啊!你不知道嗎?

 對我來說...這是個始終無法相信的事實一直到現在也一樣.....我買了張機票,照著以前通信的地址去找她,家人對我的到來,似乎顯的有些驚訝,她妹妹在我苦苦哀求之下,才帶著我去找她...

冰冷的墓碑上
貼著她的照片她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拍照,又把她僅有的三張照片給了我,現在貼在墓碑上的照片,是她學生時期的照片
........

小妹在我耳邊說:

姐交待我不要告訴你,怕你會傷心....她說
希望讓時間來沖淡你們的感情...

妳好自私....妳怎麼知道不告訴我我就不會傷心
...

她還說,
姐在去世之前嘴裡還在唸著你的名字...

後來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也聽不到了,只是靜靜看著妳的相片,耳邊不停徘徊著妳在電話裡唱給我聽的歌曲
妳還記得嗎?是『聽海』

不知道過了多久回過神的我一邊燒著紙錢一邊燒著寫給妳的信~
裡面
有我對妳千萬個想念...還有..用千萬個想念累積成的淚水
........

忽然發現到那天來找妳搭飛機的機票,上面的日期是828號...還記得嗎?是我追妳二個月後...
妳答應和我交往的日子,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一週年,我也一起燒給妳算是提醒妳今天特殊的日子,不過...我想妳一定也記得的,對不對?

天色漸漸暗了我該走了...忽然臉頰劃過一條垂直的水痕,我確定
那不是淚,
因為淚...早在見到妳的墓碑後就流乾了~

是老天爺的淚嗎?有人說...每一次的下雨,是因為有一對相愛至深的情人分開而使上天流淚的。她目送著我下山;雨;流過她的墓碑、名字然後是相片...我看見照片中...她的眼角...也流淚了........

前幾天忽然聽到張惠妹的聽海,就突然想起這篇小說,就拿出來和網友們分享一下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Fu...

最近有個網路歌唱的活動,大伙可以去看看!投票給你覺得唱到讓你有Fu的人吧!!


愛卡拉(
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