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男生痴痴的愛著一個女生...

而女生最愛聽的一首歌曲,在多年之後,也由男生清唱給她聽!

下面的故事,就是許久之前,男生在上了大學後,寫出的一段故事~

希望向這位女生告白!!因為這是他們共同的回憶...

聽海

---------------------
LAST  TEARS
1997年8月28日 今天~在網路上看了朋友介紹的一篇小說
『第一次親密接觸』看完之後,忽然...又習慣性的想起她

她離開我,己經快三年了,我們...只有通過四封信,
我擁有她三張照片,也是僅有的三張…



一張在皮夾裡,剩下的二張...放在收藏著我和她回憶的盒子裡
其實我所謂的回憶,也只不過是和她第一次去海邊在沙灘上所留下
...她的背影,因為那是我們第一次出去,也是最後一次…

在她離開我的第一個月裡,她完全的失去聯絡,打電話過去,
家人總是在問了我的名字之後...才說:『她不在』

而我也不想隱滿我的名字,因為我相信,她不是因為想逃避我
才不和我聯絡,何況...也沒有任何的原因~

直到...我和一個朋友說了這件事之後,他才偷偷的幫我冒充是她的朋友
打了通電話要找她,她家人才對他說...她已經去世快半個月了啊!你不知道嗎?

對我來說這是個始終無法相信的事實,一直到現在也一樣。
我買了張機票,照著以前通信的地址去找她,她家人對我的到來...似乎顯的有些驚訝

她妹妹在我苦苦哀求之下,才帶著我去找她;

冰冷的墓碑上,貼著她充滿笑意的照片。她從來不喜歡拍照,又把她僅有的三張照片
給了我,現在貼在墓碑上的照片,是她學生時期的照片。

小妹在我耳邊說:『姐交待我不要告訴你,怕你會傷心,她說...希望讓時間來
沖淡你們的感情』


妳好自私...妳怎麼知道不告訴我我就不會傷心...


她還說『姐在去世之前嘴裡還在唸著你的名字…』

後來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也聽不到了,只是靜靜看著妳的相片,
耳邊不停徘徊著妳在電話裡唱給我聽的歌曲,妳還記得嗎?...是『聽海』...

不知道過了多久,回過神的我,一邊燒著紙錢,一邊燒著我之前拼命寫給妳卻
被退回的信~裡面...有我對妳千萬個想念,還有用千萬個想念累積成的淚水!

忽然發現到那天來找妳搭飛機的機票,上面的日期是8月28號,是我追妳二個月後,
妳答應和我交往的日子,今天是我們交往滿一週年,我也一起燒給妳算是提醒妳
今天這特殊的日子,不過妳一定也記得的,對不對?

天色漸漸暗了...妳妹提醒我該走了~忽然...臉頰劃過一條垂直的水痕,
我確定...那不是淚

因為淚...早在見到妳的墓碑後...就流乾了...

是老天爺的淚嗎?有人說...每一次的下雨…是因為有一對相愛至深的情人分開,
而使上天流淚的...

她目送著我下山...雨...流過她的墓碑.名字然後是相片...我回頭看見照片中
...她的眼角...也流淚了...

我心中仍然環繞著,她最喜歡的那首歌曲...

【聽 海哭的聲音 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卻還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靜
可是淚水 就連淚水也都不相信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明天
寫封信給我 就當最後約定 說你在離開我的時候 是怎樣的心情】

-------------------------------

KKBOX播放音樂從以前學生時代就開始玩了,還記得多年前還是使用來
上BBS的工具呢,現在則是陪伴我夜半工作時的唯一寄託,偶爾在寫小說
或心情手扎時,也會放些歌來增加寫作的靈感!不論是找歌曲或是
自訂播放喜好都能夠滿足我的需求^^...

另外也不用擔心盜版的問題,音樂人創作需要大家一同來維護,
沒有盜版,音樂才能無限創作~


黑天使1.jpg
黑天使2.jpg

現在都有優惠活動!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905_kkbox_musicmate/kkbox/banner/01

下載免費軟體試用
http://www.kkbox.com.tw/download/download.shtml#1

kkbox.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