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裝檢

國軍.jpg

『咦!你來啦!還是一樣嗎?』她仿佛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輕鬆的問著。
『嗯...是啊!麻...麻煩妳!一杯桂花釀。』
約八坪的店內空間,三張圓桌加十二張椅子,顯得有點狹窄,我還是坐在老位子上,雖然我還是保持著抬頭看看她的習慣,但心裡的念頭,卻始終定不下來!
以下內容為心裡對話:

『問啊!你就問她那天那個男的是誰啊!有什麼關係!』

『你是她的誰啊!有什麼資格問,就算人家真的是那種關係,跟你又有何干?問了也只不過多傷心而已!』

『可是如果不去問的話,你真的過的了自己這一關嗎?你真的甘心這種美女被那種台客給橋下去嗎?你真的不救她於水火之中嗎?』

『好了好了!再談也談不出個鳥來!喝口飲料吧!』

當我下意識伸出右手拿桂花釀時,『你沒事吧?』她忽然坐在我眼前說著。
『噗......咳咳...咳...』鼻子和嘴同時喝下桂花釀時,並沒有達到二倍的幸福,而是一陣不輕的咳嗽和痛苦感覺。

『你還好嗎?手帕給你...』她遞上一條淡黃色的手娟,我右手拿了手帕,左手還在摀著不斷咳嗽的嘴,『呼~我沒事...我沒事...咳...』我慢慢的靜了下來,腦袋裡的念頭都被嗆亂了!

『妳什麼意思?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冷冷的聲音劃破了我和她的距離,是
那個死台客阿兵男友,看他那個樣子!自以為很屌的樣子!媽的!看了就想拿槍
托給他來個托擊法!(請參閱單兵攻擊教練裡的刺槍術)

『昨天讓我一個人走回家的是誰?』她轉向我這邊,背對著他。
『很好!那妳今天也自己走回去吧!』台客轉頭離去!我心裡在吶喊~「王八蛋!你就不要讓我知道你在哪個單位的!總有辦法玩死你!」

灰暗色的店內,給這樣的氣氛添加了些許的寂靜和尷尬,『妳男朋友?』我歪著一邊眉毛問著。她沒回答,但掛在她臉上的琉璃珍珠卻已經代表了答案!有沒有搞錯!為了這種男人流淚,真搞不懂妳們女生!唉~

  沒什麼話題,而且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偏偏在這時候又沒有客人,店裡只剩我和她,氣氛除了尷尬還是尷尬,我站起身來,想淡淡的離開,當我發動我的摩托車時,『喂!你…你能不能載我回家?』
  為了這一句話,我等在店裡多等了一個多小時,桂花釀也多喝了4杯,但除了第一杯之外,其它的都是她請的!
在回她家的路上,我們都還因為剛剛的事情,沒有交談,我一路上悶著頭,小心的騎,她則是默默的坐在我身後,一直過了大帑殿KTV後,她才開口說了第一句話『我和他已經吵了很多次了!每次都是我要先道歉,可是錯的又不是我…』
我在心中大喊:「分手!分手!分手 ^ 10!(以上!^為數學式)」
『有時候呢!你以為你做的,他會高興,他以為他做的,你會高興,結果當期待的不如當時所想的!那麼感覺當然會越走越遠,我認為啊,要走的長久,最基本的就要為彼此站在對方的立場,做他想做的事!男女都一樣,想要的其實很簡單,我不要你為我特地買什麼或特地去做什麼,我只希望妳能花點時間多陪陪我,二個人靜靜的享受悠閒的時光,喝喝咖啡什麼的,我就很滿足了!』(啊!我在說什麼啊!我不是希望她們分手嗎!?Orz)
她靜靜的聽著,陷入思考中,而我則是不停的懊悔,心中不斷的重覆上述的數學式,她緩緩的開口說著『你真是個好人啊!』(啊!0o0 …被賜好人牌了!嗚…)
回營後,另一個無情的打擊跟著來了,配合高度裝備檢查 (噓!機密喔!),
所有人管制休假一週!0_o…什麼是【高度裝備檢查】呢?就是阿兵哥全身流著汗水搬東西(單位數以百計)到另一個地方待檢,然後把它們的表面擦的好亮好亮,而駕駛兵則是流著汗水把車子的保養工具及所屬資料都弄好,車子表面一樣要擦的好亮好亮,再來等到評分的那天,等待被處份,這樣就行了!在那幾天的睡眠量則依主官、副主官、志願役、義務役的分別,從4、5、6、7小時有所遞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