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完成了Blog右上方的圖片製作~

真是令人懷念的小時候~以前小時候總希望快點長大!現在則是希望回到小時候~
希望回到每天和我弟吵鬧的那時,現在不常見面了,還真是想念家人呢~

哈~來談談我做的這張圖...從左上方第一張開始吧!


pic4.jpg


1.鳳凰王子小飛龍!
這是國小時最愛看的國片啊,林小樓在演完了桃太郎後的另外代表作,我最愛他和修羅士在
做武器那段了!覺得最差的是那個大魔王~什麼大絶煞!!真是爛爆了~結果被一隻蟾蜍給
解決= =...滅~


2.左下方第一張是遊俠兒~
這是小虎隊合作拍的第一部電影,我很喜歡整個的劇情架構,每個人都有代表的故事情節,
當中的歌曲也都是小虎隊的歌~最後真的是很感動~尤其是當小乖的狗狗跑向主人時,
我每次都想到我家的狗,都會默默流下眼淚!
還有小帥虎和霹靂虎的愛情故事情節,也滿不錯的~那時候看裡面那台霹靂車超屌...
還有無線對話和火箭發射呢~


3.左上方第二張是嗶波~
其實我也忘了這傢伙在連續劇裡是幹嘛的~不過他的造型真是讓我馬上想到小時候,
和我弟跪在廁所門口的畫面!
然後被客人說情救起來後,二個人又合好跑去逛外面的夜市...那時的感覺真好!!


4.左下方第二張是帥啊~老皮的馬蓋先~
這部片是我舅舅超愛的,我相信也是5.6年級最愛的影集之一吧~馬蓋先的口頭禪就是 :
A.帥啊~老皮
B.我的爺爺曾經告訴過我~(((怎麼我爺爺沒告訴我那麼多= =)))
其實影集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尋找亞特蘭提斯的奪寶奇謀了!超讚的~長大後幸好有找到
這部影集,不過可惜不是國語我也下載到了之前在台視的那句由盛竹如講的
[您現在收看的是 百戰天龍 台視影集~有口皆碑],真令人懷念啊~


5.左上方第三張是靈芝草人~哎呀呀~
這傢伙和嗶波一樣~我也忘了他的價值是啥^^...年代太久了...只記得他會一直叫
哎呀呀~


6.左下方第四張是霹靂遊俠李麥克~
這傢伙真是帥啊~不過我們那時的小朋友應該是比較喜歡霹靂車啦~哈...其中最希望
看到的畫面就是按了霹靂車跳躍的JUMP...就會飛車的畫面~超屌的啦!!
不過我們小時候常流行講的一句話就是台語的:藍波洛基李麥克~藍趴落去你賣撿
XD...小時候~小時候~天真嘛!


7.中間上面那張是叮噹貓啊!
有一段時間我記得超愛看的~愛看牠的變身~叮噹法術變變變~
然後又沒看了!我記得好像是被霹靂貓給拉走了~哈哈~不過以前的影集真的是
很愛用霹靂這二個字耶!


8.中間下面那張是藍色小精靈,這就更久了...可能是我小學時的卡通吧~對影集
的內容已經沒什麼印像了!
但我喜歡的是他的主題曲!有印像的也只剩下主題曲了~好像在YOUTUBE都還能找得到~


9.左上數來第五張就是桃太郎了~這可是5.6年級生永遠不能忘記的電影啊~
林小樓那時應該是紅到爆炸了!桃太郎連續演了三四集的樣子!每一集都好看啊!
我比較喜歡裡面的雞童那個女生!((羞))
大魔王都不同的人演...不過我還是覺得黃仲裕演的比較好看!雖然他後來去演龜仙爺爺~
我還是喜歡他演鬼片~太像魔王了~哈哈~


10.左下數來第五張是一代女皇啊!我猜想這部應該是金八點的代表作吧~這首八點黨
應該就是給她唱紅的~唱的超有氣勢的~一代女皇的影片也可以在YOUTUBE查得到喔!


11.左上數來第六張是好小子~這應該是男生最愛看的電影了!那時阿國小虎小胖三人
可以說是紅透半邊天~連主題曲也是紅到爆炸~故事情節和武打畫面都很好看!!
不過雖然有演很多集...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的演出!從鄉下到都市的感覺真的是很讚吶~
雖然後來的好小子發展各不同,也很婉惜阿國因少年紅的太快,以致走錯路~
不過這也部電影真的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12.左下數來第六張是霹靂貓啦~想當初可是風靡一時的卡通呢~貓王的那個手套和神劍,
真是我們少年時的帥哥武器~主題曲也是很風行!現在也都還朗朗上口呢~霹靂星球爆炸了
~霹靂貓呈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13.右上方第一張也是國小時候的一個影集叫月光俠,從那時的道具服製作就知道
那時真窮!= =...劇情我也忘了...這部影集大概也是國小時,可能還更小呢...


14.右下方第一張是經典的神雕俠侶,潘迎紫和阿姑的代表作啊~現在也可以在YOUTUBE
查到當初的黯然消魂掌的楊過~真是有點給它俗...哈哈...而且楊過是斷右手,結果電視劇
是斷左手!可能是因為演出不方便吧~哈~


不過如何...這些都是很棒的回憶~現在有些電視電影的劇本故事搞不好都沒當初那麼好看!!

希望大家再來提供意見~還有什麼大家的小時回憶~一同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