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太久了,昨天想起家裡時,就想起第一次媽媽交待我到五甲的家中裝門把的DIY工程!

那時我還記得是和我弟二人騎車到了五甲,找了半天找不到門把在哪?...於是就打了個電話問

才知道原來娘親大人還沒買門把,於我和我弟到了附近的『B&Q特力屋』,我特別喜歡逛

這種店,可以自由挑選產品,也可以看看有什麼特別的產品推出,有些還真是滿奇特的,

重要的是可以和親人一起DIY,那種感覺是最令我懷念的!

我那時挑的大概是像:



鎖



我記得第一次裝時,還把門把裝反了= =,結果又再拆下來裝回去,還因此被弟弟小唸了一下

看來大哥也不是好當的啊!那是我第一次動手裝傢俱,所以就算是有一點點小失誤也值得原諒啦!XD

不過如果當初我可以先上官網查一下【居家修繕問與答】,我想就會比較順利一點了,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在官網上的這個功能啊!超好用的~



PIC1



主要有六大區塊,分別是:水電/修繕、清潔/收納、設計/裝潢、汽車/休閒、家飾/佈置、

家電/安全。

應該是把所有居家生活的項目都包進來了,而且還有專業的達人團來為你出謀劃策,

大家彼此分享DIY的一些經驗談,真的對自己動手做的人,是一個福音喔!而且在左邊的內容

搜尋,也是一個很好用的功能,比如說直接打上『馬桶滲水』,就會出來很多訊問的項目,

隨便點進去一項,就會看到諸多達人來幫忙做解答,相信這可以給許多生活上沒任何修護

經驗的人,一個很好的發問空間!就像我= =...



PIC2



對了!想要馬上發問的朋友,必須要先加入註冊會員外,還要開通一個權限,要先進行簡單

的資料輸入~非常簡單,輸入簡稱、手機和EMAIL就好了!超簡單的,還有送5點的發問點數,

每次發問都會扣1點喔!不過我猜如果可以依照自己的經驗幫助發問的人,應該是可以增加

點數的!我是這樣猜啦!



PIC3

之後點擊我要發問就可以提出困擾已久的問題囉!相信達人團一定會給你非常好的建議的!
最下面的框框要打勾喔!每次發問都會扣一點!



PIC4



對了!今天到特力屋官網上看時,看到他們現在正舉辦活動!大家快來撿好康吧!
景氣不好的時期,有好康就要來搶喔!有機會就DIY試試吧~相信會越做越有興趣的!
官網:bbs.bnq.com.tw

PIC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