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釀 ch10 -飯局



忙碌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不但是體力上,精神上更是一大考驗,因為留守的關係,也無法
去買桂花釀,當然也無法看見她!
剛搬完約一百具的T375防毒面具後,大伙攤在陳列場地的門口休息著,

『喂!阿信!那個亦媗還有找你嗎?』思廷撇著頭問我,

『沒吧!上次結束後,回來就裝檢,怎麼有續集,而且那個台客男友…唉~算了!
把這一切都當做是一場夢吧!我還是繼續當我的小丑好了!』我伸了伸腰,然後
忽然有人從背後架住我的手『小丑先生!上次的胸口碎大石還沒完呢!思廷~快!』
品範在我身後說著。

思廷緩緩的打開工材的成套工具箱,從裡面拿出比上次更大的榔頭,昌鵬也同時間
壓住我的腳!
『0_0”…啊~啊~ 』
『我現在給你二個選擇,一呢!是測試看看這把榔頭的硬度,這第二呢…』
『好!什麼都不用說!我選第二!』我大喊著。
『好!有氣魄!什麼都不問就下決定,果然是條蕩氣迴腸的硬漢子!來!打這個電話!』
品範從上衣的口袋拿出一張粉紅色的紙條,上面娟秀的字跡顯示應該是女孩子的字,
『這是亦媗的電話,打給她,約她出來,然後“你”請大家吃飯!有沒有問題?』
『亦媗的電話?你怎麼會有?還有…為什麼要我請?!』我大聲喊著。
『思廷!動手!啍~不識抬舉的東西!』思廷做勢往我胸口比劃了一下!
『啊!啊!好啦!我請!我請!沒有問題~』唉…Orz
無論再如何堅挺…喔不~是堅強的男人,第一次打給喜歡的女生,一定會抖很久…抖…= =”

第一次吃飯的場景我已經在腦海中想了很多遍,走定位、拉椅子、聊什麼內容,
都已經和品範思廷演練了好多次,採排到店長還以為我們是藝術學院的學生來拍片子的,
不然怎麼一直換走位和講台詞!= = |
那天,我還記得白天的天氣就有點涼,不過十公尺寛的小街子,四處卻有著綠意盎然的大樹,
為這條小巷添加了些許的生氣,當午後的冬陽撒下,透過葉叢間,照在我們的臉上、手上,
真是舒服啊!我不自覺的伸了伸腰,輕呼了一口氣,我們三台車在她家樓下等了約五分鐘,
她今天穿的不像是運動風,也不算淑女風,只是相當隨性的打扮了一下,淡脂輕裝,很好!
我就是喜歡她這樣!^ ___^~

  那頓飯吃的相當愉快和順利,大伙也因為她到場的關係,聊的特別起勁,出了門口,
鵝黃色的街燈在黑夜中顯得沈穩,燈光閃爍的車燈和店家的燈火,和我們只相隔了二條街,
仿佛像似二個世界般,當接觸到那一瞬間的光時,我鬆了口氣,今天的任務算是完成了啊!

  同梯和學弟們相當識趣的飄然離去,在送她回家的路上,我們依然聊得很盡興,老實說
我覺得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我不知道她怎麼想,也許她只是認為我是一個很聊得來的朋友而已!
剛送到巷口,就看到她家樓下站著一個人,緩緩的向我們走來,黑影漸漸散去,
才發現原來是那個死阿兵台客!

--------------------------------------------------------------------------------
好久沒來繼續發文了~這個連載小說,連我自己都還沒寫完,已經退伍5.6年左右了,噗噗...
再寫會不會不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