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幕-距離

『宸~怎麼了?怎麼今天沒回信了呢?功課很忙嗎?』

『宸!!怎麼三天都沒回信了呢?很擔心!不要緊嗎?』

  三天~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卻讓我體會到渡日如年的深層意義,在這十萬
九千六百多秒的時間裡,雖然說不上每一秒都在想著她,但想她的次數一定比我
當時寫歌詞的字數要多上好幾十倍,生活頓時失去了重心,就像地球沒了地心引
力吸附著一樣,不會再循著正常的軌道進行公轉自轉,反而是像個熱氣球上方破
了個缺口而到處胡衝亂撞一樣…
『良牙!我上來了喔~因為之前電腦中毒,拿去給別的公司重灌系統!好貴喔!
灌一次要八佰多塊耶!最近有一點小感冒~你也要多保重喔!

p.s.下次別再寄那麼多信來啦…^^…信箱快爆囉!呵呵~開玩笑啦!收到你的信
真的很高興!
宸筆…』


前幾天因為到父母親屏東的親戚家拜訪又住了幾天,所以收到這封信已經是
幾天後的事了!呼~原來是電腦出問題啦!好在沒什麼事!x的!灌一次
windows竟然收我馬子八佰多塊!黑店啊!看來要去買一個燒錄機燒一片給
她,這樣就不會再被騙錢了!之前因為對電腦一竅不通,電腦出了狀況也只能抱
著它無奈的交給黑店商然後再不干願的拿出一張父母辛苦賺來的蔣公相付帳,當
我開始懂電腦之後,就開始非常憎恨當初的黑店商,也因為愛屋及烏的理論,連
並的憎恨負責維修的電腦行…

『宸~感冒有沒有好一點?要多喝水多休息喔~
星期天的午後,暖暖的冬陽照在身上,一室的暖意,這樣的時刻你在忙什麼
呢?好幾天沒聯絡了!好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累不累?常警惕自己不要隨便
打擾妳,我知道妳有很多功課及事情要忙,所以打電話給妳都不敢說太久!怕佔
用了妳已經少的可憐的睡眠時間,可是…妳知道嗎?我多麼希望時間就此靜止,
只有這樣,才能讓我一直佔有著妳,那怕…那怕只是聲音而已!
電話中的妳聲音有點沙啞,聽出妳極力掩飾後的咳嗽聲,是不想讓我擔心
吧!我也不去挑明它,但是妳知道我真的很在乎妳的一切一切,桌上一張乾淨卻
用光的電話卡,是剛剛的傑作,我們又讓電信局得利了!妳罵我笨蛋,為什麼
不讓妳打給我!?我笑了,愛情是不能等待的,尤其是我想妳的時候,就讓我任
性一次吧!這是我積了好幾天的想念ㄋㄟ!相隔百餘公里,我只能在信中…在電
話中編織妳的生活…妳的種種一切,妳說天冷了,多照顧自已,我何嘗更不是這
麼想呢!好想不顧一切的飛到妳身邊,看著妳,聽妳說話,而…而不是隔著冰冷
的電話!唉~真的好想見妳…真的好想…好想…想告訴妳的…一輩子都不夠…』
『親愛的良牙…我抵抗力很好喲!你看我不用看醫生,病就好了喔!哈哈!
你寫得讓我好感傷、好無能為力,總覺得好心疼喔!我只是想告訴你~相信我
時間不是問題,距離不是問題,我相信真誠可以代表一切的!』

在後來她寄給我最後一封聖誕卡裡,寫著這麼一段話:

【時間讓許多事物都褪了色!但真情卻不會在時間裡被遺忘!】

<待續>
* * * * * * * * * * * * * * * * *
情人節快到了耶!唉~二技的題目真的好難喔!以前補習班的算法已經無法滿足它的算式了!常常都是一大串計算過程!唉唉!真煩~

煩著能不能畢業的cony桑…2001-2-12 PM3:4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