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幕-見面

  秋天的9月,算是剛過完颱風季節的月份,所以天氣還不算太穩定,偶爾會
有因為季節的關係由菲律賓的方向吹襲過來的涼爽秋風,偶爾會有因為颱風剛過
不久而帶來斷斷續續的短暫性陣雨,不時還夾帶點狂風!『喂喂!良牙先生!你
好像不太喜歡我過去喲~啍啍!那我就不去囉!啍啍~』宸說過幾天要開著她那
白色喜美雙門小轎車來高雄!真是一則喜來一則憂啊!喜是因為終於可以扣除
那因藝術照而由70分起跳的因素,可以由本人來打分數了!憂則是如果她來,
我是個路痴,能帶她到哪去晃呢!?唉唉~苦惱啊苦惱!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所以既使我不知道路,也有的是朋友
帶路!嘿嘿~看在總是還算是個體貼男人的份上,一向節省的我,也甘願花一千
多元去買一個她最喜歡的無尾熊娃娃,大概有60分公長吧!還滿大的!絨毛毛
的抱起來很舒服,不過我想還是抱我比較舒服!呵呵!

  夜深人靜時,是最適合情說愛的時間,也是女人最容易醉心在你的言語之中
的時間,如果再加上你本身是個天生的DJ可以隨著聊天的內容來播放柔情舒緩
的音樂,那就更完美了!很榮幸的!我就是~『耶~良牙!你現在放的音樂是阿
妹的聽海喔!很好聽對不對!我最喜歡這首了!』說著說著她就跟著節奏哼了起
來,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我想除了我的天籟之聲外,她唱的也算是好聽了!從
此之後,我變得只要想到她就會放這首歌來聽,看電視或別的系上有舉辦歌唱比
賽時,而我又是別系的評審時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因為總是沒一個人唱的好
的!一個個的魔音穿腦讓我扣分扣的特別兇!我總認為沒有人可以唱的比她更
好聽了!

  『親愛的良牙~我們要約在哪裡呢?我只知道鳳山火車站耶!』那我還能約
哪裡呢!唉唉~我可愛的小宸宸啊!這不是在說廢言嗎!



『那就約在那吧!在偉大的蔣公像前吧!那有個圓環知道吧!』


『喂喂喂~你把我當成你啊!我當然知道囉!呵呵~』x的!又被糗了一次!


  9月28日,我們交往一個月的日子,也因為如此,她才特地從幾百公里以
外的地方開著手排的喜美來找我!受感動的程度由此可想!所以我決定要報答
她,一大早就殺去新堀江買一對對戒,用來告訢別的女生,我可是名草有主囉!

從此之後,這戒只就一直沒離開過我!說也神奇,那戒只載在右手就非常有異性
緣,而載在左手則望到死都虧不到美眉,真是邪門啊!

  一早,我就起個大早,沐浴更衣完後,選了一套衣服後,帶著應該帶到東西
就出發了,到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鳳山火車站,如果沒親眼見到還真無法想
像,那是個超荒涼的地方,和熱鬧的高雄火車站成完全的平方反比,我第一次到
時還以為到了屏東火車站咧!

  微風在吹著,9點多,一輛白色小轎車轉入了由賣燒肉粽和早餐店所構成的
三角巷子裡,車子緩緩的在燒肉粽的攤位前停了下來,又往前開了一點點,看來
車上的一定是女生,通常只有女生才會這麼細心的顧慮到會不會擋到別人作生
意,而男人通常只顧著找到車位,別人的死活那是他們家的事!

  
  車窗漸漸的降了下來,果然是女生,她把頭伸出窗外看了一下四周,頭髮的
長度大約留到耳後2至3公分左右,我慢慢的把車子發動後,騎到她的車窗外
『現在已經9點半囉!怎麼遲到這麼久咧!』沒想到~這是我們見面的第一句
話,這也不能怪我,只能怪當時的我實在是太年輕太不浪漫了,以至到現在仍然
飲恨中,也可能是因為我都習慣比人家約定的時間早五分鐘到,所以才不太喜歡
別人遲到吧!



  『對不起嘛!我開到小港機場去了!後來發現錯了才又殺過來!好遠喔!』
天啊~竟然有人會把火車站和機場給搞混,我真的不知道要再接什麼才好了!
我騎在前面帶路準備要去拿那隻寄放在朋友家裡的“見面”禮,她開車在後面跟
著,在和朋友取得聯繫後,將熊熊拿了下來,她果然像我預期一樣的反應,非常
喜歡,一直把熊熊抱在懷裡,忽然,我好忌妒那隻布偶……


  
<待 續>
* * * * * * * * * * * * * * * * * 
還沒想到結局,可是有點想趕快把它結束,不然可能接下來沒時間寫了!校慶完
後就是期中考了!得要加油了!二技還得補習一年呢!看來補習班之戀還會有
續集吧!呸呸呸!要用功!!!!!
今天做了四個小時的實驗,都沒成功,真不爽!
2001-4-14 AM2:49   有點想睡的CONY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