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此圖片,只是因為崇拜小哥,無別的意思...哈))

“對不起喔!剛才我妹已經先和我說了~”哇靠!害我嚇出一身冷汗…還以為是哪一個王八蛋想藉著向她說新年快樂來趁機把她…咦…好像…好像就是我耶!哎呀~管他的,如果真的可以追到她的話,就算當王八蛋的N次方我也樂在“蛋”中…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嘛!家人不算啦~除此之外,我是第一個吧?”再一次將問題推向核心…

“嗯~當然囉!這麼晚了,如果不是有急事的話,就是有企圖的目地,說!你是那一種?”呼啦啦!(好像是法語或是德語的“我的天啊!”)

沒想到會被她反將一軍,看來不能輕視對手“妳看我不急不徐怎麼會……..是急事呢!”我將後面的句子故意的拉長~

“公子~天已黑!夜已深!若非急事,有何目的?莫不然是看小女子孤身一人想討便宜嗎?”喲!竟然給我「辣」起古代劇啦!

“咳!非也非也,小生所擾有因,只因有一事相求!”

“喔!到底有什麼事如此重要…竟要在夜半人靜之時相求呢?”看著!使出殺手澗的時候到了

“只求姑娘還給小生一件東西…”

“喔~小女子並沒有拿公子的任何東西啊!”

“不要不承認!妳…偷走了我的心!快將它還給我~否則我今生今世都無法逃出妳的手掌”這個時候不得不承認「今生今世」這個名詞的耐用度確實是應該獲得行政院所頒發的「最佳實用獎」,只聽見她笑了出來,我才知道…她除了笑容美之外,笑聲更美…也讓我們之間的距離有了改變…

從我家到離家2.3公里的車站拉近到離門口230公尺的麥當勞,一瞬間,我們縮短了十倍的公率比…

之後的日子,房間裡裝飾的像隻無尾熊的電話變成了我的民生必需品,而每個月的電話費,都讓我幾乎快窮到被鬼抓走…但是,為了她…我知道…是值得的…

雖然之前聽很多所謂「過來人」說過:
“你們根本不了解年輕時的愛情,只要一句喜歡就可以為對方做任何事,太過於感性了~”是的!我們是感性的.我們是年輕的.我們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但我們絕不會被年輕時的愛情沖昏了頭,年輕的愛情是要經過歲月的洗禮.考驗和經驗的沈澱.發酵再加以熱情來沸騰它,使之昇華達到更深一層的彼此信賴與了解,並不是毫無目地的戀愛,更不是不成熟的愛情……

1999年二月 一個介於冬天和春天交會的節日,所以,天氣!也是一樣,

白天.會讓你感受得到能夠活著真好,有著暖暖的橙紅色陽光帶點微微輕柔柔的風從身邊繞過,經過樹林時,還會有因為光合作用而發出陣陣樹葉香,走在街上還會有小孩奔跑在已收成過而等待下次灌溉的稻田裡玩耍...

晚上.會讓你有想背完三字經的冷風,有著冰冷的水泥地和一出門就必需穿像防彈衣一樣的衣服,經過樹林時,還要擔心會不會因為行光合作用而要吸入大量的氧氣會讓自己因為缺氧而昏倒在樹林裡,走在街上還會聽到因為太冷而睡著的機車騎士跌入已經插好稻苗的田裡的求救聲……
---------------------------------------------------------------------------
本來還可以再寫的…卻停手了…因為明天要去跨年…太興奮了…所以就想不出來啦~又不能隨便寫寫,這樣對讀者不好交待嘛…再來,我怕我也會接不下去說…^^…總之…20年來第一次不在家裡看實況轉播,而是實際去參與,真的很開心吶!…
感冒快好了的 cony….1999/12/30 pm11:5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