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 - 忽然的幸福
  那是一部勸告大家不要醉後開車的宣導影片,每個星期四都要看,有學長算過,一直到退伍要看88次的阿宏,我已經看了47次了!換言之,我已經當了一半的兵了!那明明是一部感人的劇本,可是每次看,大家都會笑成一團,我記得我第一次看阿宏時還很感動的把眼淚在眼框裡打轉呢!啃~


  拿了假單,告別了軍中的一切,離開了營區,心情就好像獲得重生一般,如果說當兵是浪費時間的,我不完全那麼認為,至少它讓我學會了珍惜,在新訓時,我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在部隊裡,我珍惜目前的職務和朋友也學會了珍惜我的假期,放假時,我珍惜自己的時間,和朋友及家人吃飯、聊天,我就覺得很幸福!
『小姐!我要一杯…….』我來到魔力點子門口,一邊掏著零錢一邊說著。

『桂花釀是嗎?』一個輕輕的聲音,引動我的注意!是她~我在想,大概也只有她能一句話就引起我的注意,更何況還加著甜甜的笑容看著我!

『嗯嗯…我…嗯…』他媽的!怎麼一句話卡在喉嚨說都說不出來!

『抱歉喔!我想說你每次來都點桂花釀,你應該很喜歡喝桂花釀吧!不好意思,那請問你要點什麼?』她一臉歉意的說完,張著眼睛望著我。

『咳…嗯…我…我要一杯菊花潽爾!』啊~哭么啊!我明明要點桂花釀的!
嗚嗚~她去泡了啦!我要桂花釀啦!

『好了!一共35元!』她淺淺的笑著,我又再次的失了神。

『先生!你還要點些什麼嗎?』

『啊!沒有沒有!那個...35元嗎!等等!』我匆匆的將零錢掏出,當我把零錢放到她手上時,輕觸到她的手指,那是一種意外的幸福,如果付35元就能碰到她的手,那我能不能先付一年的份!?讓我到退伍前都能夠感覺到幸福!


  『我咧!那是什麼鳥飲料啊!』我才剛吸了一口,就把整杯飲料放在路邊,抬頭看著剛要落下的夕陽,騎車停在高架橋下等紅綠燈,望著來來往往的車陣,回憶著剛剛輕碰到她手指幸福的感覺,再對比著喝到一杯鳥飲料後想刷牙的感覺,我決定再騎回去買一次幸福…哦!應該是買一杯桂花釀!

------------------------------------
這次我想分享的圖片是一長篇的...我覺得很有簡單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