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8 - 遇見

  我那幸福的味道已經很久沒有嚐到了,但是我仍然可以保持著一看到她,就馬上能夠一眼認出她來,即使她一言不發的被一個男人在馬路邊劈頭罵著,老實說…如果那是他男朋友的話,我情願馬上就黎田(台語:摔車),明明就是「台客」嘛!…喔…好不爽喔~我放慢速度,仔細的先觀察「他」,雖然只有短短的十秒,那是什麼啊!我靠…各位!我形容給你看,你要一邊想像:
「憲兵型安全帽+山本耀司的襯衫(鮮黃)+絲質絲啊短褲(深黑)+包頭鞋+沒穿襪子」

而他前面的女子


「稍做打扮的清秀臉龐+橫條紋七分袖T恤(綠白)+卡奇褲(咖啡色)+愛迪達慢跑鞋」

他媽的對空打下七架米格魯戰機啊!(只是形容很生氣!沒別的意思)這種要是情侶的話,那我乾脆也來打扮當台客好了!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和幾個朋友研究了為什麼台客的妹總是那麼美!討論出幾個原因如下:
(A)台客因為不太唸書,有課就翹,所以能夠有比正常人多很多時間陪女生。
(B)台客因為抱持著搭訕一百次只要成功一次就是賺了的想法,所以勇於努力追求挑戰。
(C)台客因為會結交一些兄弟,有些漂亮妹喜歡有權利的人罩,所以會很容易上鈎。
(D)台客比較容易放得開,追女生總是無所不用其極,成功率也較高。

「台客萬歲!我也要當台客!」在那個時期的我,每天都把這個當做我的準則,可惜的是,始終都載不到正妹!Orz…離題了!看到她低著頭,而他一直在唸唸唸,老實說我真有點想要……幻想畫面:我停車衝下去抓著那個台客的頭髮,然後一直往他的臉狠狠的狂毆,然後再往肚子踹個三腳,當他倒在地上時,再很有氣魄的往他左臉吐上一口痰!再把她擁進我的懷裡!

  『阿信!你不要緊吧!在發什麼呆啊?』思廷在一堆折價書前喚醒我,上個畫面已經是二十幾分鐘前的事了,木質地板搭上鋼琴輕音樂的伴奏,明亮的燈光給人有精神的感覺,大遠百的誠品開的真是好啊!除了價格上有點小貴之外,真是假日的好去處啊!不用花什麼錢,就可以在裡面吹冷氣看一天的書,這就是一種享受啊!『你嚨賣應哇啊!台語:(你都不要理我啊!)』思廷再一次的往我耳邊大喊!
『喂!我聽到了啦!用不著那麼大聲吧!你想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你在我耳膜的中心呼喊愛情嗎!』
『誰叫你都不理我啊!你發什麼呆呢!』
『哪有啊!我哪有發呆啊!我好的很!』我有點心虛的說著。
『那你在「很好」的狀態下,是看這種書嗎?』思廷眯著眼睛問。
『是啊!我都是看…….啊!』我差點叫了出來「第一次如何當母親?!」我的腰忽然好像有人扶上來,回頭一看,『嗯~~~』品範邊發出呻吟邊向我的腰推進!@#%!#$^&%$…各位!這真的是愛情小說!別把書合起來嘛!繼續看嘛!喂喂……

  思念過頭,是一件很難過的事,尤其是當你已經驚覺陷入那麼深,想要跳出,就必須付出比當初思念時更久的時間、更痛苦的過程。
兩旁的樹不斷往後飛著,我還在休假的時間,竟然會為了一杯桂花釀,騎回營區附近,我想我真的陷入了!

  她依然忙碌的在店裡工作著,只是看得出來在精神中,缺少了一份平時的朝氣和那份靈氣,我把車停在丹丹漢堡門旁,然後走到五十嵐,每一步跨出都讓我的腦海浮現幾個不同的開場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y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